BSkyB否认命令拉动F1永乐国际破坏了Sky News的独立性



  • 2019-11-16
  • 来源:永乐国际-官网直营~

在其制作团队的投诉对该频道的编辑独立构成威胁之后,BSkyB拒绝了其首席执行官决定将该永乐国际从天空新闻网站删除40小时的决定。

星期六下午6点在网站上发布的文章中,杰里米·达罗奇介入,引起了墨尔本的F1团队对BSkyB的电视制作团队的关注,他们在2012年赛季的首场比赛中担任该市的电视制作团队。

这篇文章报道了一项有争议的计划,旨在改变商业交易并出售该体育母公司的股份,由伯尼埃克莱斯顿管理,促使BSkyB的F1执行制片人Martin Turner与伦敦联系,以传达球队的担忧。

Darroch下令将文章从网站上删除,大约在它上线六个小时之后,天空新闻业务编辑马克·克莱因曼(Mark Kleinman)在粉丝上发布了 。

这篇文章大部分都没有改变,尽管在审查导致永乐国际发布的过程之后,一些从泄露的文件中大量引用的部分被削减了。

英国天空广播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不同意英国“金融时报”首次报道的在F1车队的要求下拉动永乐国际的举动可能会被视为对天空新闻业务的编辑独立性的威胁,因为该文章已有没有被发现是不准确的。

“这件作品被撤回进行进一步审查,”他说。 “我们坚持这个永乐国际,并在审查后,决定重新发布。”

一位熟悉审查过程的消息来源于周日由天空新闻负责人John Ryley执行,他说这个问题不是关于编辑内容,而是直接受影响的F1制作团队的同事应该事先得到通知出版。

“这个问题不是关于这个永乐国际,它是一个强有力的永乐国际[当它首次出版时],现在它是一个强大的永乐国际,”消息人士说。 “首席执行官提出问题并挑战部分业务是完全合法的。”

然而,就天空新闻而言,独立性问题是一个高度充电的话题。

当拥有BSkyB 39.1%股权的新闻集团试图完全控制英国最成功的商业广播公司时,新闻业务是否能够真正独立于其母公司的问题是一个激烈争论的话题。

作为最终命运多变的一部分,2011年初新闻集团试图通过提出剥离天空新闻来安抚监管机构,声称这将确保它保持独立并保持英国的媒体多元化,尽管评论家认为鲁珀特的事实默多克将继续持有新公司39%的股份,这将使其变得不可行。

“天空新闻应该是[BSkyB]的编辑独立,”第二位知情人士在周末了解天空新闻事件。 “为什么必须让BSkyB了解永乐国际,它能否再次发生,它对先例有什么看法?”

去年夏天,英国天空广播公司(BTkyB)与英国广播公司(BBC)共同播出播放F1的权利。

在周日的Sky新专用F1频道上观看了本赛季第一场大奖赛的高潮,但去年BBC1报道的整体观众人数下降了75%。

本赛季揭幕战澳大利亚大奖赛是Sky独家播出的第一场比赛,周日上午4点30分至9点之间平均观众人数为526,000人,当简森·巴顿采取方格旗时,他们有5分钟的峰值102万。

比赛本身的现场报道从早上6点到早上7点40分,平均观看了874,000名观众。

要联系MediaGuardian新闻台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或致电020 3353 3857.如有任何其他疑问,请拨打020 3353 2000主卫军总机。如果您正在撰写评论以供发布,请清楚标明“出版” 。

要将最新的媒体新闻发送到您的桌面或移动设备,请在 上关注MediaGuardian